生命禮儀

高雄生命禮儀

苓雅區生命禮儀

前鎮區生命禮儀
禮儀公司

首頁 >

2021-11-19

| 在這一年中最後的一個月份裡,希望各位好朋友能夠迎向新的開始,2022 HAPPY NEW YEAR !!!

2021即將進入尾聲,在這一年中最後的一個月份裡,希望各位好朋友能夠迎向新的開始,2022 HAPPY NEW YEAR !!!
 


《想擺脫苦難不只能求觀音,還可以求救苦救難的太乙救苦天尊》讓我們告別2021所遭受到的所有苦難,用虔誠的心向太乙救苦天尊祈求,在2022年裡,我們都能夠幸福快樂、平安健康。
 

 



《阿彌陀佛、釋迦牟尼佛、如來佛祖到底是誰? 是同一位嗎?》
誠心禮佛,向阿彌陀佛祈求眾仙佛菩薩、龍天護法保佑加持,讓我們能夠擁有源源不絕的正能量,面對2022所有的挑戰!





《冬至好運到! 冬至該怎麼做才能翻轉明年呢?》
在冬至這天,祭拜家中神明、祖先,感謝祂們的保佑,讓我們能夠平平安安,最重要的是一家團圓,迎向新的一年,開運幸福來!
 



《聖誕節與平安夜是源於救世主 耶穌基督的降生》
開開心心的與自己最愛的情人、另外一半,或是家人,開心的慶祝平安夜、聖誕節,迎接跨年的到來!

 

上一頁
PAGE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