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禮儀

高雄生命禮儀

苓雅區生命禮儀

前鎮區生命禮儀
禮儀公司

首頁 > 生前契約

生前契約 | 生約Q&A

生前契約

請問生前契約購買後有沒有限制多久後才能使用?(等待期)

我們的生前契約沒有等待期,簽約後若有需要使用可以直接提出申請履約服務。

請問生前契約可以給別人使用嗎?

可以的,我們的生前契約可以轉讓過戶給有需要的人使用,只要依照合約書上載明的作業方式執行即可。

我有辦銀行自動轉帳,請問你們會怎麼通知繳費訊息?

如果有辦理自動轉帳,我們會在扣款前以簡訊方式提醒您,並於扣款成功後寄出發票,發票上會載明扣款期數。

請問如果我辦理自動轉帳,您們什麼時候會扣款?

我們會固定在每個月的15號扣款,若15號沒有扣款成功,則會在下個月扣2期的費用。

請問我簽約後,如果要查我合約的資料要怎麼查?

若您是要查詢您生前契約信託狀況,可以到官網→生前契約→信託查詢頁面,或直接到元大銀行信託查詢頁面做查詢;若您是要了解目前您契約款項繳款情況,可直接撥打我們總管理處服務電話(07)972-5189,我們將會為您做查詢並說明。

請問若要使用了,要怎麼做?

若有需要我們協助服務了,可以直接撥打我們的24小時服務專線0800-365-099,我們會派禮儀人員先協助您們,禮儀師會再跟您提醒需要提供哪些資料及簽署哪些文件,以供公司執行服務作業。

一般申請

如果基本資料有變更了,要怎麼讓你們知道?

如果是變更通訊地址或是聯絡電話,可以直接至生前契約→生前表單申請→相關申請表單下載「變更申請書」,填寫變更前及變更後之資料,再傳真(07-972-5258)至本公司即可。若變更之項目非上述兩者,則須填寫相關資料後提供正本申請書及身份證正反面影本,以供作業。

請問若契約想要給別人,如何辦理過戶手續?

辦理過戶手續前須先將契約款項全額繳清,再至相關申請表單下載「轉讓過戶申請書」,出讓人與受讓人皆須填寫相關資料,並附上出讓人與受讓人之身份證正反面影本、契約書全套資料(轉讓過戶欄位須填寫)、過戶手續費1000元(一份)。若非原契約書持有人辦理,則須提供「授權書」,並交付代辦人之身份證正反面影本。

如果契約書遺失了怎麼辦?

契約書遺失可申請補發作業。補發前須先登報一天聲明「本人□□□身分證字號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,持有傳家生命事業股份有限公司『傳家生前契約書』,契約書編號□□□□□□□□遺失,聲明作廢」,再至相關申請表單下載「補發申請書」填寫相關資料,並提供身份證正反面影本、補發手續費1000元(一份)及聲明報紙全版正本。

如有其他問題,歡迎來電來信或多加使用Line@詢問

PAGE TOP